2007/04/03

櫻桃小嘴 cherry lips

小肯的嘴形比較像媽媽,小小的唇形加上嬰兒桃紅看著就想親一口。當然啦,每次親他都沒徵求他同意 :-)

說起櫻桃小嘴來,小羊更小的時候常常讓人誤會他也有個櫻桃小嘴,或許是在裝可愛吧,嘴巴常常嘟嘟的。不過我也在猜測是不是因為小羊吃東西的習慣非常差,吳姐就都餵很大口,因此把他的小嘴撐大了。哈!這是亂說的。

最近小羊臉形有漸漸長大了些,原本大家都說他們是雙胞胎,現在我卻覺得愈來愈不像,也造成小羊嘴巴比例愈來愈變成血盆大口,相對於小肯就益發顯得小肯胖嘟嘟的臉配上小小的嘴,可愛無比。

寫 blog 這陣子來,是有了些固定觀眾,得到的回報都說我只寫小羊,至少說我比較常寫小羊的事,都不寫小肯的事,其實在我有限的眼光來看,小肯是比較可愛的。話說回來,當小羊跟小肯一樣大的時候也是一樣可愛,尤是其小羊還會裝小嘴巴呢。聰明的小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