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創意玩具 - The train could be

小肯現在都跟哥哥學得很愛火車,兩傢伙心中可能只有火車一種玩具。

話說小羊從二歲以前,確定日期我忘了,不過從我有記憶以來,哦,是從我記得小羊會說話以來,小羊就很愛坐火車,第一次坐火車是我送我爸媽回台中時,陪他們搭一段到樹林,我再坐回來的經驗,讓小羊覺得坐火車非常有趣。火車會從地下爬出到地面,還會再進入地下,而且進出車站搭手扶梯也是很有趣。

遠的我就不說了,先說最近的發展。自從三月十一日從台東玩三天回來後,小羊小肯有看到軟棉棉的雲,有看到飛機空橋,有看到小車載送行李等一切新奇好玩的事之後,他們就愛上飛機了,但是他們更有創意,把飛機玩具接在火車車箱前面。沒錯,是我接的,這種工作他們會交給我做,似乎爸爸是萬能的,壞掉的玩具都找爸爸修理。

像昨晚小羊就拿著枕頭跟其他東西搭了一座空橋,讓他的火車像飛機有空橋一樣爬上枕頭。小羊的火車是很厲害的,也許這也受北極特快車的影響吧,火車是可以爬上爬下的。感覺得出來的是他們在玩火車時,融入了種種經驗,包括來自 DVD,書,生活上的。看著自己的兩個寶貝慢慢長大,完全能體會人的創意是無限的這句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