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又見媽咪 - meet lover again

昨晚小羊不進家門,說是要下去騎腳踏車。沒錯,最近他出門老愛騎踏車,可能這樣他會覺得自己長大了。有時候他還想要求跟我們騎著出門,我們當然不肯,讓他就在社區裡面騎就好。我不想太拂其意,就說等我一下下,讓爸爸先吃一點東西再出門。

在樓下騎了一陣子,我覺得最近他都不肯去找媽咪是個壞現象,就跟他說,媽咪現在應該有空,我們去找她吧。到了該棟樓下,看到有在上跳瑜珈的課,小羊以為媽咪就在那邊,可是我想還是上去看看,就帶著他上去按電鈴,沒想到媽咪真的在,更沒想到姐姐也在。

媽咪一看到小羊,就停下手邊的工作,還拿木瓜出來給小羊吃。這木瓜我後來才知道,連她女兒都還沒吃過呢。小羊到了媽咪家更依賴,媽咪說了一句等一下媽咪出來再餵你,結果吳姐進去忙後,小羊就叫我餵他,這小子真的是老爺啊。而且小羊還要教我怎麼弄才行,不照他的意思弄還會大叫,真的是很想打下去。

後來我去找他的宇庭姐姐,告訴她這個 blog, 她在忙著同學的事,對這個 blog 暫時放一旁,我就說裡頭有寫到妳媽媽哦,她一聽才有興趣先看,她只對自己的媽媽有興趣,看了一篇就又忙著去了。看來以後要多寫一點她的事才行。

快八點半時,我就想著要回去了,可是說了幾次,小羊一直不肯走,在那邊看著從沒看過的卡通也好。誰知道媽咪忙完了,出來問他還要不要吃木瓜,小羊不吃,吳姐又說了一句,小羊該回家洗澡了,誰知小羊一聽就直直走到門口,直至到了門口才回頭跟媽咪說再見。媽咪看小羊這樣,直誇他好乖好乖,聽那口氣似乎頗為驚訝,這麼久沒見面,小羊確實也很想念著媽咪呢,看媽咪的表現,似乎也是個會牽掛著小羊的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