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有雅晴姐姐真好 - I love Sunny

昨晚老婆最後決定用兩張折價券,我冒雨買回來時,可樂有點溢出來,表過不提。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在吃著,坐的順序由左至右是我、小羊、老婆、小肯、雅晴。此時老婆看到小羊非常滿足而高興不已的樣子就問他,是不是有雅晴姐姐真好?小羊回答,對呀。我也湊熱鬧的告訴小羊說,那還不快謝謝雅晴姐姐?小羊立刻謝謝雅晴姐姐。接下來我以對話方式進行:

老婆:是不是很高興雅晴姐姐來我們家?
小羊:對呀
老婆:以後還要不要雅晴且姐來我們家?
小羊:要要要
我看對話還有一個結論就說:雅晴姐姐來我們家就有麥當勞可以吃了
老婆:小羊,我們叫雅晴姐姐常常來我們家
小羊:雅晴姐姐妳以後要常常來我們家

從頭到尾都笑笑的雅晴就這樣看著大小三個人在那邊進行怪異結論的對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