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十個圓圈圈 - 不得不去買 buy or .....

突然驚覺小羊已經集滿十個圓圈圈了,一時竟然看不到那篇文章,我還以為我沒寫,剛剛用搜尋才發現原來寫的這篇文章,一讀之下,才發現怎麼沒寫到主題,剛補上了。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一早小羊就不太對勁,不去二姨那兒,後來我先跟小肯下去,小羊很久之後才到,到了之後既不「下」去,也不進去玩,沒多久又跟著媽媽回家去了。後來媽媽一個人去買菜,才走沒多久,小羊就吵著要去家樂福。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要幹嘛,我嫌家樂福太遠,就說要帶他去愛買,因為要帶二個小孩,目前沒辦法騎腳踏車,我只好用推車推著他們下去,走著走著就在快到愛買不遠處小羊竟然給我睡著了,我笨笨的往前又走了一小段才往回推,結果推到半路又吵著要去愛買。敗給他了,他都不憐惜一下老爸走得雙腿快斷了。後來我才搞清楚原來是要買畫架,敢情一早起來他就想著要去買畫架了。

後來,小羊就一直吵,吵著要去愛買或家樂福。我死拖活勸的把他先帶回家,候著老婆弄好中餐,此時他還可以給我一面看著 Pororo 跟著(也可以說是帶著)小肯笑,卻又可以表現一付等不急的口氣催我要帶他去買畫架,後來,還是媽媽有辦法,說讓爸爸一個人去買就好。後來畫架是買到了,回來我想說讓他開門看到畫架應該會很高興吧,誰知他開門就立刻要拆封,都不會先說聲謝謝。我說,小羊,你覺得是不是應該說什麼?他很聰明,就說,爸爸謝謝你,我說,不是謝我,錢是媽媽出的,你應該....我話沒說完,他就說等一下再謝謝媽媽。此時媽媽在陪小肯睡,他就心急著把東西拆封後組裝好了。

後來他吵著要奶嘴的故事發生了,吵著要把畫架拿去二姨那兒,我猜他是要現寶,當時我原本是在睡覺,剛一覺醒來原本要帶他下去發現媽媽不在家,就帶小羊去找盈盈。這事就到此,交待完兩段故事,希望這兩件事能平安落幕,將來可以跟小肯好好共用這畫架,別再給我出什麼難題了。

沒有留言: